• 瀏覽: 475
  • 回覆: 1
[隱藏]
先跟社會大眾對不起,我把前任放出去了。

️各位請注意自己的人身及財產安全

小弟剛跟交往一年的恐怖前任分手,這話聽起來很渣但不得不說我終於解脫了😮💨

別急著罵我,請聽我說說我們的故事,覺得我這樣不行再來罵也不遲。

人家常說女朋友是交來疼的,不是交來罵…

啊…不對不對,不是這個。

我自問是很疼另一半的人,從基本款的手工禮物、做家事煮飯,到中階款的洗另一半的月經內褲、月經床單,加強版的另一半腳受傷背著爬五樓,我通通都會做。

畢竟住在一起,共同生活互相支持、一起完成家事。
在一起要一起負擔彼此共同的事情,應該很合理吧?

女生月經痛到爬不下床,我幫忙手洗一下遭殃的內褲,我覺得完全沒關係,我不介意…畢竟直接丟洗衣機也有點噁心的,很多女生自己第一個受不了,我前任在這方面有潔癖,更是會受不了。

但她說她「其他不在意的部分不潔癖」…這點我就真的不敢恭維了。

先說洗月經內褲這件事,其實她是會自己來的,但她洗完就放洗手檯讓他長蟲了。

真的就是這麼誇張,一件內褲洗好放洗手檯也不拿去曬,我要是回老家兩三天,那件內褲可以放到我回來還在那裡飄果蠅。

提到果蠅。

前任有養貓,每個禮拜會餵一次罐頭或是鮮食,也有準備挖罐頭專用的湯匙。
她說怕罐頭有油脂,餵完直接丟垃圾桶會臭,先過個水再丟。很好,很有觀念。

但是過完水的湯匙、罐頭就放在洗手檯了。

這果蠅的事情還沒完。

前任有叫外送的習慣,加上她有點環保意識,所以很少用免洗筷湯匙,都會拿我本來就買一整包的筷子出來用,但用完就不洗了直接丟在洗手檯。

你能想像,你快快樂樂回老家跟家人團聚,回到租屋處看到這個畫面有多崩潰嗎?

洗手檯裡沒洗的筷子、湯匙、罐頭…說洗乾淨了其實只是水洗過的內褲,就這樣放個幾天,洗手檯好幾隻果蠅,在你蹲馬桶的時候就在旁邊飛。

那個洗手檯還是你每天刷牙洗臉的浴室洗手台。
🙃

我也想交來疼,但這種衛生習慣疼個兩個月,我他媽做不到親戚不計較,我只能…交來罵。

但溝通過念過有用嗎?

沒有。有我也不會分手了。

別跟我說「我會改嘛,不要分手可以嗎?」

我才不吃這一套,當我今年3歲歲很好騙?

再來說說養貓的部分。
每個人養貓的習慣不一樣,隨意的批評別人的做法很不厚道。
但我得說說我受不了她養貓的方式跟習慣。

我自己以前養過貓,我們公司也養了兩三隻貓。

我當初養貓的時候每天都會固定鏟兩次貓砂,盡量避免讓貓砂髒臭,有大便一定會鏟掉。也會定期更換。

我這位前任,她用一種無良寵物店的方式在養貓。

貓砂總是弄得超級大一盆直接拿整理箱在裝,換新的至少倒四公斤下去,多到根本是貓咪的遊樂沙坑。
這還沒完,非得等到臭的受不了才鏟,基本上兩天鏟一次,鏟起來也不分次慢慢倒進馬桶,總是搞的堵塞,好幾次淹的整個浴室都是。

欸不是,說好的在意的事就會很潔癖呢?
他媽的,妳養貓的人不在意妳的寶貝貓咪嗎?

我不是主人我都會在意貓的狀況了。

光是生活習慣跟衛生我就有一大堆跟這個人不合的地方。
🙄🙄🙄
—————

工作跟收入不固定的她,花錢方式又非常極端。

一領錢了就買這個買那個不談,真有本事花到沒錢的時候還真的只剩幾十塊,飯都吃不起。

說想學語言報線上課程直接花兩萬多,馬的那個線上課程從來沒看她上過,有時間打手遊沒時間上課,還是自己喊想學的課。
🙄
買貓砂買罐頭一次買幾十公斤說比較便宜,嘿對啦,這個月才領2萬一次花四五千,而且還不是沒了貓沒得用了,是家裡還有大半庫存。

我們也才住個套房,是要放哪裡…?

妳多啦A夢?

一次又一次的花到自己沒錢,再來到處借錢跟家人要錢。

我為了妳,他媽的從有存款變成負債數十萬,到底是?

小弟何德何能供養的起妳這尊大佛。

說想當直播主,買這個買那個設備,在我們的床上開播。

結果妳播他媽的是什麼東西。

我可沒印象哪個正常的聊天直播,穿男友襯衫裡面沒穿,送禮物給妳還有女乃豆頁,魚包魚可以看。

最蠢的就是挖給人家看,都給別人看完了,結果根本就詐騙平台沒賺到錢。

我是不是人太傻太多包容。

妳拿出自殺自殘開始情緒勒索,我就必須原諒妳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分手後妳一次又一次的在限時發文講幹話。

我真的越來越不懂妳,更不懂我怎麼會跟妳在一起。

妳說妳不會撒嬌,我跟妳在一起期間下班都不敢跟同事聚餐又是為了什麼?

妳去公司聚餐都可以,我從來不曾過度干涉,只要妳有說要幹嘛,會晚點回家,我一律不會靠腰。

想喝酒就喝酒,想早上再回家就早上再回,我沒有生氣過任何一次。

我去個聚餐,妳一下發文「覺得好糟」一下放照片「割手腕自殘」。

分手後妳的發文變的更不知所云。

「總要我出事了你們才知道要關心我。」

是三小?所以妳讓自己的任性合理化,一天到晚鬧失蹤自殘,就是因為妳要人家24小時關心妳?

妳真的知道我當時每天下班不敢跟任何人出門是為什麼嗎?

妳知道跟妳在一起我連老家都不敢回去太久嗎?

每次回老家妳就出事給我看。

我在老家能做什麼?妳真的自殺了,我開車北上趕回去怎麼快也要兩個多小時,要救誰?

我聽過這麼多恐怖情人的故事,從來沒想過發生在自己身上,到底有他媽的多絕望。

我真的很想問一句。

妳跟別人不清不楚的,從跟我在一起前就糾纏。
我覺得那是過去式,妳說妳只當成朋友,我也不去在意。
妳一次又一次發標記提到這個人,說什麼「謝謝你總是在我身邊」。
所以發文當下,在妳旁邊抱著妳的我是草喔?
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

妳沒錢不跟我說到處跟朋友借,我就在旁邊還跟朋友說「我就不想跟他拿啊為什麼他一定要養我?」

啊妳朋友就一定要養妳喔?
當妳朋友好難。

搞得在妳的朋友圈裡,很像我明明知道妳沒錢還不買個飯給妳吃誒?

真的分手後,妳到底都在寫三小。

「我不會撒嬌,所以我總是被拋棄。」

幹拎勞勒,看到就有氣。

我身邊的所有人看到我跟你的狀況,從朋友、同事到家人,每個人早就跟我說,建議我分手。

從每天笑嘻嘻一整天的進公司,變成每天從早厭世到晚上,同事看在眼裡。
從放假還會小聚喝兩杯,偶爾吃個飯聊聊天,變成找我找不出來,不然就是跟妳在醫院,朋友看在眼裡。
從好不容易谷底翻身存了一筆錢連人都胖了,到跟妳在一起暴瘦10公斤,家人看在眼裡。

每次回老家,家人都帶我去吃東西想幫我養回來一點。

全因為每次看到我又要瘦了一圈,憔悴了幾分。

每個人對我說的話都一樣。

分手到現在我覺得,我終於可以呼吸了。

雖然分手就復胖,但我很開心。

這個人的一切再也與我無關,也希望不會與在座看文的任何人有關。

跟妳在一起一年,毀了我努力10年的累積,信用卡協商,再毀了10年的未來。

但至少我不會被毀一輩子。

碰到妳,我真他媽的怕了。

沒把我自己的人生拼回來,「女朋友」這件事我只敢找我的左右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完。

希望你們不會遇到這種人。

對了,想要罵我的可以罵了。

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[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]